柯妈妈的爱与努力~请珍惜.DOC

已下载:0 次 是否免费: 上传时间:2009-04-17

好痛的记忆!
快二十年了,对于也因车祸成为受难家属的我,能体会那事出突然所造成的伤痛与无助:民国七十五年十二月五日,选举前一天,晚上约七时,当有人敲着门告诉我,父亲出了车祸,人在医院,心急如焚地前往医院的途中,经过事故地点,看见父亲的摩托车完好地停放在路旁,天真的以为,应该不会有大碍,到了医院,看见没有人进行施救的父亲,昏迷着孤独地躺在急诊室,“颅内出血”,等着转院,而我与母亲只能焦虑、不安地等待,真的很漫长~,路竹到高雄市,好远......,但那里有可以让父亲活下去的医生与设备,两位姊姊带着幼小的孩子在高雄协助,慌张吩咐速电远在新竹服兵役的哥哥请假回来,邻居亲友提醒我到村中庙里拜拜祈求神明保佑,还是等待..,当堂姊匆忙赶来帮忙时,却是准备接父亲留一口气回来,站在家门口,望着救护车由远而近闪着灯但没有警鸣声缓缓停下,好凄凉!父亲吐了大摊血后,往生了,办好请假手续的哥哥打电话回来问:「阿爸呢?」「阿爸死了。」从新竹搭乘火车返家的路,想必好煎熬!返家在父亲的遗体前跪下,心酸!而这记忆,仍隠隠作痛!那年我高三。
事故
经过情形,听目击村民叙述得知,在事故前父亲在省道旁朋友家小酌闲聊,对面车道发生车祸,同村村民受伤不轻,当救护车前来救助时,父亲还协助将伤者送上救护车,而后步行穿越马路时,遭车辆撞击,事后碓定该肇事车辆大灯有一个是事发前就故障了,有人说:父亲是因为救人而招了厄运;有人猜:父亲可能是穿马路时,误认为亮一边大灯的汽车是机车,判断错误而闪避不及...,但突遭丧亲之痛的我们,只有慌、乱得以形容。

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

柯妈妈的爱与努力~请珍惜.DOC

所需圈币:52

您的剩余圈币为:0

立即下载

付费方式

优惠价300

了解会员详情>
取消 确认支付